邵阳拼团购房11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2018年邵阳市将完成危改棚改3万余户

发布时间: 2018-05-27 17:01:12

来源: 邵阳住建局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3日,副市长蒋志刚调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时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传导责任压力,确保打赢打好农村危改和城市棚改这两场硬仗。


近年来,我市农村危改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强力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2017年连续两年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目标任务。2016年我市实际完成农村危房改造56950户,超额完成27760户;2017年实际完成21515户,超额完成7389户;两年内共到位各类危改资金20亿元。今年是我市危改工作和棚改工作决胜攻坚年。根据近期存量危房核查,全市还有4类重点危改对象1万7千余户,2018年脱贫摘帽的武冈市、绥宁县和新邵县今年要全部完成危改工作任务,其余县按照省定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到2019年底全面完成。另外,2018年全市需改造城市棚户区22553户,其中市本级需改造3712户;需改造国有工矿企业棚户区624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表,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严肃查处各类违法乱纪行为;要严格督查问责,全面抓好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把这两项最基础的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