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源科中央广场打造国际精品酒店式公寓

发布时间: 2017-07-08 20:47:42

来源: 源科中央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源科中央广场打造的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但其本质仍然是公寓。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除酒店式公寓外,源科中央广场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集高档住宅、专业写字楼、集中商业区为一体,为湖南省人民打造一座国际化、时尚、多元化的高铁新城。

经常听到人家说买公寓,到底什么是公寓呢?公寓又有哪些优点呢?

1、领包入住省去装修烦恼

源科中央广场的酒店式公寓都是带装修,拎包直接入住,为买房人省去装修麻烦。在买房子的时候通常订好房子后还要等开发商交房,然后再请装修团队装修,最后还要给房子通风,这一个完整流程下来,少说也要一两年。但像源科中央广场的酒店式公寓,帮你完全省去了这个过程,带你一站式看房购房住房

2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酒店式公寓面积较小,对于一个小家庭来说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几十平米的小户型无论是从打扫还是居住来说都十分合适。同时相比于大户型的房子来说,精巧的房子更能拉近家人间的距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两人世界的氛围,很适合新婚的夫妻居住。

3 、配套优质的物业管理

源科中央广场还引进了世界知名高端酒店管理机构温德姆酒店集团。例如智能化的全天候保安服务,24全封闭安全处理,以及及时周到高效的家政维修服务。这些都是一般住宅无法实现的。

4、 价格便宜同时地理位置优越

公寓的总价比大户型要便宜得多,对于年轻人来说负担也比较小。同时源科中央广场除了地处高铁站旁这一地理位置优势外,交通便捷也是其核心优势,除了临近沪昆高铁线的主要交通枢纽站邵阳北站,还是几条重要高速路交汇的黄金集合点(二广、邵坪、娄新)。

5、 兼具居住与投资两种功能

购买公寓居住的话具有价格低压力小的优点。如果是想要投资的话,公寓更是具有不限购的这一特色。所以不论是自主还是投资源科中央广场的酒店式公寓都是您的不二选择!

6 、业主拥有酒店独立产权

投资者通过一次性付款或分期或按揭的方式获取客房的独立产权。目前在市场上还有一种物业就是公寓式酒店,从服务内容上来看,和酒店式公寓没有没有太多差别。本质区别在于:酒店式公寓可将每个客房出售给投资者,投资者拥有产权,可自住、可出租、可转售,所以它是拥有私家产权的酒店,公寓式酒店却没有产权。不过大多数酒店式公寓,投资者在一定期限内只拥有客房的所有权,而没有经营权。

7 、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有升值空间

未来有更多跨国企业来中国设立公司,酒店式公寓这类物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同时,国内大、中城市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这类物业拥有可观的消费能力。单身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专业人才格外有吸引力。

100万m²高铁城市都汇体,百万商家意向入驻抢占高铁原始铺,全球限量200套带装修酒店式公寓等你来抢。

全球营销招商中心:0739-399 8888

营销中心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北高铁出站口100米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