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2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神户型 180㎡墅质美宅礼献邵阳豪门

发布时间: 2017-06-20 11:03:12

来源: 邵阳碧桂园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必须精致,俯仰间皆能彰显身份与地位,用尊贵的礼遇致敬非凡的人生,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品味的使然,不将就则是对生活的态度,180㎡的豪阔尺度,匹配成功者人生阅历的非凡高度。

邵阳碧桂园“神户型”180㎡四房两厅三卫墅质臻品,所有的匠心与投入只为让您人生每一处,无不闪耀品味与尊贵。

户型鉴赏:


奢阔尺度,尽显居者大家气度

邵阳碧桂园二期【龙湾】升级新品,倾情打造180㎡豪阔空间,宽敞豪华会客厅,空间极致舒展,尽显主人待客的热情,同时也是主人身份与品味的传承,;南向超大景露台,每天刷新景观视觉,让身体沉浸在大自然中,闭上眼感受浸溢的清新,睁开眼触及满目的苍翠!露台之上体验唯美,聆听风雨,拥抱自然,每天与家人一起分享清新纯净的生活。

双主卧套房,家居生活私密从容

精诚所至的用心,以人性为根本,从细节出发,打造豪华双主卧套间,尽显主人的尊贵感,在独享私密空间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对人性的尊重,拥享品质人居生活格局,双套间的设计是婉约与尊贵体验的凝聚,以优越的生活方式,镌刻非凡人生。


电梯入户,定制私享尊贵

一梯一户的设计规划,拥有私家门廊,在满足便捷、私密与安全的同时,更以最高礼遇盛迎归家之人,私密性与尊贵感完美融合,充分的体现了对归家者的尊重与礼遇,于此也正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更可以独享一方私属空间,给您一种定制级的尊贵感。

四开间朝南,尽揽人生峰景

大尺度奢阔四房南向面宽,凸显名门贵胄风范,优享更多的阳光与清风,在这里每天与家人享受一缕阳光带来的温暖,一席清风带来的快意,在这里可以,可以是沐浴阳光的沙滩,也可以是谈古论今的品茗佳处。

碧桂园180㎡墅质大宅,献礼邵阳豪门,以尊贵与礼遇彰显名门的气度与品味,凡所遇见皆为非凡,用尊贵致敬非凡人生。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