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16年湖南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破3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4-22 16:53:44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6年,湖南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1115元,比上年增长9.3%。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284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930元。

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20日对外发布了2016年度湖南国家调查数据。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总队长赵太想分析,工资性收入增加、转移净收入保持较快增长、经营第三产业收入快速增长,成为居民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

赵太想介绍,增收主因中工资性收入增加对增收贡献最大,对城镇居民增收贡献率达到56.1%,对农村居民收入增收贡献率达到46%;经营第三产业收入增长最快,城镇居民第三产业经营净收入增长9.8%,农村居民第三产业经营净收入增长9.0%。

此外,房价上涨也让城镇居民财产净收入实现增长。2016年楼市回暖,湖南城镇居民房屋出租面积增加和房价上涨,受此影响,2016年湖南城镇居民人均财产净收入较上年增长7.4%。

从2016年调查数据看,湖南省长沙、岳阳和常德3个参与国家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调查的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比上年有大幅度的增长,价格上涨比较明显。其中长沙成交量较上年增长53.7%、岳阳成交量较上年增长35.8%、常德成交量较上年增长61.6%。

赵太想介绍,从2016年情况分析2017年房价走势,影响房价的因素很多。目前来看,工业产品、劳动力价格、土地价格等成本持续上涨,购房需求稳定增长,房价仍然存在一定的上涨动力。另一方面,随着稳定房地产价格的具体的措施、政策陆续出台,所以不会出现价格大涨的情况,2017年总的房地产市场将是平稳的。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