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怎样才合算?

发布时间: 2017-03-20 19:56:49

来源: 263理财财富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7最新购房指南: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怎样才合算?

各地楼市迎来限购政策,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噩耗。其实买房是一种长期的投资,买房首选你会选择一线还是二线城市呢?

以60万市中心买,应该是三四线的城市。如果靠房子的租金,则这样的理财是亏的。因为租金收入与你的总成本之比是不合算的。租金收入1.2万,60万的房子,收益率是2%。60万即使存银行,1年期的利率也在3%以上,5年期的4.75%;则每年收入有2.85万。所以你一定是在看涨房子的前提下,才会去购房。且估计房子的价格年涨超过5%。

3月20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布《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那么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怎样合适呢?

公积金贷款多少有几个条件限制:

1.一般一个人贷款最多30万,家庭(夫妻)参贷,则最高有60万。(各个城市略有差别,北京可以80万,对信用好的最高104万)

2.另外,还款月供不能大于月收入的一半。如你个人贷款,月收入2300,则月供只能是1200左右。所以你贷不了42万。

3.另外与公积金余额有关,一般是余额的20倍左右。(这就限制你购房时提取)这些条件计算出来,最低的那个,就是你的贷款总额。 贷款成功后,可以申请公积金冲还贷款(分为月冲,年冲两种),如果是月冲方式,则与你想的差不多。如果是年冲方式,则平时每月你得用现金还,每年一次,公积金余额直接提前还贷(冲本金),这样下一年的月供就会减少。

60W的新房要首付20%(90平米以上30%),二手房首付还要高些。贷款额度与个人缴纳的多少有关,不是简单的用计算器算出来的公积金自由还款是指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借款金额和期限,给出一个最低还款额,以后每月还款额不再一成不变,而是可以在还款金额不少于最低还款额的前提下,根据自身的收入情况,自由安排每月还款额的还款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公积金自由还款在给与借款人最大的自主性的同时,对借款人在技术手段、风险防范、收益实现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月供基本上是由借款人自己决定的,这就意味着整体利息支付也是由借款人自己定的。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在还款的时候,先期还款越少,支付的利息绝对越多;先期还款越多,支付的利息绝对越少。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