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7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邵阳恒大华府:居北塔中轴,传匠心美誉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40:08

来源: 恒大华府

分类: 楼盘导购


巍巍北塔矗立在资水北岸,千年以来,邵阳是资江河畔第一座大城,也是唯一的城府。沧海桑田,历史巨变,千年以后,伴随着邵阳发展的脚步,北塔区璀璨脱颖。

“路网拓城、商贸活城、生态秀城”三大发展战略成为北塔区特色,北塔区重点发展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和房地产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利用交通便利优势,打造湘西南商贸集中区,在二广高速连接线两厢区域内建设一批商贸物流园,宜居宜业宜游的小康北塔正在迅速崛起。

12亿元的投入,建成3.6公里资江北岸风光带,改造新建江北广场、蔡锷广场、龙山公园等城市生态休闲场所;新建状元、北塔、资洲、宝城等居民区小游园20 多处,按照“东连,西扩,南优,北融”的城市建设路径,北塔区拓宽了邵阳城区开发建设的空间,增强了城市发展的活力,城市品位大幅提升,人居环境日益靓丽,作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的主阵地,北塔区必然会打造出现代服务新邵阳。



现在,北塔区正散发着前所未有的光芒,以无与伦比的耀世之姿等待着开启全新的篇章。

2017年,恒大集团挥师邵阳,邵阳恒大华府即将开启投资置业典范新标章,为升级邵阳投资产品而来,打造北塔区投资置业新旗手。作为恒大版图中最高端的产品,“华府系”屹立于每个城市的人居最高点,成为当地最显赫的门楣家徽,它代表着城市中心区住宅的最高水准。



深耕地产二十载,恒大铸造了一座又一座让人惊艳的城市标杆,恒大地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对于拥有近二十年精品地产开发经验的龙头房企而言, 这一次,恒大集团为邵阳恒大华府倾注了前所未有的匠心诚意。

北塔中轴,府门盛启,一场万众瞩目的奢装悦湖生活城将于今年璀璨面试,这座专为邵阳高级定制的恒大华府,将正式接受塔尖阶层的检阅与欣赏。约83-150㎡(建面)全装修悦湖美宅,2017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据悉,目前恒大华府正火爆进行诚意登记,欲知详情,欢迎前往城市展厅现场品鉴!

展厅地址:邵阳市西湖路与红旗路交汇处向东150米

贵宾热线:0739-8999999

责任编辑: kaikai16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