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0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邵阳职教城预计春节后全面启动建设计划投资30亿元

邵阳职教城预计春节后全面启动建设计划投资3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1-25 11:38:38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幼师专科学校设计图

 

邵阳职教城校园内景设计图

 

邵阳职教城入口区鸟瞰设计图

 

邵阳职教城校园内景设计图

邵阳新闻网讯 邵阳市重点工程——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进展顺利,艺术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建筑拔地而起。邵阳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广安介绍,该项目前期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建筑物80%主体工程完成封顶,目前主要进行外墙装饰工作。项目总投资9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投资5.5亿元,预计2017年9月份投入使用。

记者在该项目艺术楼施工现场看到,艺术楼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现正在铺设外墙瓷砖,体育馆、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寝室等项目都同时进行各项施工。邵阳幼师高等专科学校项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黄乐川:“项目一共有15子项,每一个子项都同时开工,现在在施工现场的人员,达到了1100人左右。”

据项目业主方邵阳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为了更好的推进工程进度,除了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任务外,在项目建设的同时优先推进安置房建设。

邵阳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广安介绍:“我们安置房采取统规统建的模式,就是说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建设安置房,保证安置房和校区建设同步竣工,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申广安介绍:“邵阳职教城规划已经通过市委市政府的批准,预计2017年春节后全面启动职教城建设,计划投资30亿元。项目以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核心,向周边辐射,助力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

 

邵阳职教城校园内景设计图

 

邵阳职教城校园内景设计图

根据《邵阳职教城规划》,邵阳职教城用地主要在大祥区雨溪镇范围,其中规划区北部有一部分属于中心城区,西南侧有一部分属于罗市镇范围。依据《邵阳市职教城建设论证报告》,规划区学生规模为10.2万人,教职员工为0.5万人,总计是10.7万人。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