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了,房价还得涨,到底该听谁的?

房价下跌了,房价还得涨,到底该听谁的?

发布时间: 2017-01-22 14:25:54

来源: 新浪

分类: 行业动态


在中国为实现2017年的经济目标努力之际,房价下跌将会让人如释重负。

 

近日,国家统计局表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政策效果明显,房价快速趋稳回落。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房价格同比上涨12.4%,11月这一数字曾达到12.6%。而现在的数据指出,房地产市场过热的15个城市中,有12个城市去年12月房价已经环比下降,与11月相比,房价下跌城市大幅增加。

 

对此,有消息人士称,北京准备接受今年经济增长6.5%这一更适中的目标,因为领dao人需要处理多年来guan方为刺激经济大举借债形成的重重债务难题。

而分析人士说,两个具有前瞻性的数字,住房贷款和住房销量,已经预示了房地产市场的降温趋势。

然而,中国社会科学院预计,2017年中国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4.1%,同时房地产投资增长超过5%。这个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但是,有报道称,中国高层发誓2017年要严格限制贷款流入投机购房市场,会努力在限制房价过度上涨与过分压制房地产市场之间达到平衡。

 

笔者认为:投资如战场,炒房或现货投资都是一样!但在现货市场个人感觉比楼市稳定的多,现货市场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本文由张老师(ID pxsw8888)供稿,详情资讯、诚信为上、非诚勿扰!

补充说明:就我国指数研究院近来发布的《我国房地产商场2016总结与2017趋势展望》显现,上一年全年,房地产商场迎来本轮周期的高点,全年成交规划创前史新高。

 

对此,笔者以为,2017年热门城市房地产商场将面对量价回调压力,估%。再加上,房企新开工意愿也缺乏,而前期土地成交处于低位,将使全国新开工呈现小幅下降,估量全年降幅在3.0%以内。

因而,2017的楼市,估量会是困难的一年。当然,在这样的困难实际面前,房价也该会有所跌落的。至于能跌多少,恐怕也是没有一个定数的。其实也还好,最少让大家看到了楼市有跌落的迹象了,这现已是十分不错的了!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