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9月16日邵阳碧桂园耀世绽放 洋房1万抵3万

9月16日邵阳碧桂园耀世绽放 洋房1万抵3万

发布时间: 2016-09-12 15:03:5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邵阳碧桂园至美示范区,9月16日将耀世绽放,倾城而出!邵阳最美的房子即将问世,碧桂园VIP升级将同步开启,开放当日,洋房1万抵3万,双拼别墅、商铺3万抵8万,钻石墅更有5万抵10万的巨大优惠。

                    

邵阳碧桂园的园林采用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将自然生态融入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因地制宜,人工造景,对苑区环境细节精雕细琢,讲究立体层次感和艺术感,步步皆情韵,步步皆景韵,一年四季推窗即画,如一个隔离喧嚣的世外桃源。产品设计秉承“三根线”设计方针,深入研究瑞典的家居设计理念,并结合当地人的家居喜好,使户型方正实用,客厅、餐厅、卧室等功能分区的达到至佳状态;不仅在于“匠”之精工,更在于“心”之回归,真正回归人们对生活的原点。选用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能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除案场服务、苑区服务等基础服务,还包括生活、居家、房务与资产等多种配套服务,并设立长幼活动中心,以私人医生、儿童教育辅助等为主,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为全球300多万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在2014年第三方调查中,业主满意率达95.5%。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社区智能化建设,率先试点开发O2O业务平台等。 选址新城核心,南靠文化艺术中心,正对新市政府,占据邵阳城市新中心核心区位,坐享邵阳城市发展红利;北依紫薇公园,南临红旗河景观带,坐拥这座城市最美的自然景观;项目周边汇聚邵阳最高端的温德姆五星级酒店、最好的市中心医院东院、最大的重点中学——市一中等顶级配套,咫尺之间,资源独享。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