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姚景源表示房地产没有到头,是美好生活的新方向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58:58

来源: zhenni

分类: 楼讯专题


房地产行业深层次的问题毫无疑问也成为了众多风险当中较为突出的一环,姚景源表示,房地产行业关系到百姓基本生活,也关系到众多关联行业,我们要看到这个行业中的成就,更要防范风险,让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改革开放之初中国城市人平均住宅面积只有3平方米,经过房改之后20多年的发展,国人现在的人均面积接近40平方米,可以说这是很难得的发展,也是房地产业了不起的成就。除了帮助解决百姓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外,房地产业对经济也有很强的拉动作用,关系到方方面面,仅直接关联产业就有60多个,包括钢铁、建材、水泥、家具、家电等等,地方政府也能够依靠房地产业的发展提高财政收入,姚景源认为房地产行业中投资投机的氛围过浓,导致房地产出现异化。

姚景源表示,“我们反对投资与投资行为把房价炒的如此之高,以至于背离房子居住本质。房住不炒是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与基础,姚景源认为地产行业就像中国经济发展一样,要告别单纯的速度观念,要转而关注发展质量,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需要方面还大有可为。

“从见面就问你家住多少平米,到问你居住的舒不舒适,这是一个重大的转变。”姚景源说到,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要顺应城市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要从数量阶段过渡到质量阶段,宜居、绿色、人性化成为新的追求方向,姚景源指出,最简单的,在老龄化加速的当下,给老旧小区的居民加装电梯就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需要填补的过去的空白,诸如此类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都是地产行业发展进步的空间。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