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业将和数字产业融合

发布时间: 2019-11-04 15:43:50

来源: zhenni

分类: 楼讯专题


绿色建筑,健康住宅等必将和智慧化、数字化相结合才能升级、普及、普惠。”11月1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北京“筑营共生 智慧未来——第五届中国城市镇运营商大会”上说道。

聂梅生指出,2019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尤其是四季度,传统概念将被数字重新定义,房地产也将被数字化,产业融合是经济发展的大趋势。数字社区是存量资产异军突起的抓手;在开发建设端,5G技术支持下的物联网将提供产业升级的机遇,AI技术不仅改变制造业,还将改变建造业,长期徘徊不前的住宅产业化将找到全新的突破口,如施工机器人的研发。

谈到房地产与其他产业融合,聂梅生坦言,绿色建筑,健康住宅等必将和智慧化、数字化相结合才能升级、普及、普惠,而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家居已初步形成,全装修、高品质住宅的集成不应该是材料、系统的堆积,应该是设定品质目标后的物联过程。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