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买房“一次性付清”和“分期付款”区别有多大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23:08

来源: bchl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很多人来说,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买房和结婚。买房不仅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住所,也是为了让自己在本地有一个归属感。那么大家知道现在的“一次性付清”和“分期付款”有什么区别吗?

在买房子时,大多数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该选择“一次性付清”还是“分期付款”呢?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这里面也是大有门道的。


有的人会选择一次性付清房款,那这种有什么好处呢。当我们选择一次性付清,就是全款结账,在你付完全款时,房子也会过户给你。房子在产权内都是属于你的。


现在有些人在买房时会选择一次性结清,这种方式是家境比较殷实的家庭一般会采用的方法。而这种方法在买房后,也无须承担房子的还贷压力。但是这个方式对于一般的普通上班族来说还是很困难的。


而选择还贷买房的呢?贷款买房是现下很流行的方式,一般要买房的时候,会有专业的人士对房子进行一个全面的评估然后过户。之后,买房人就可以拿着房权证去银行贷款。虽然买房人拥有这套房子的使用权,但是却不是这套房子真正的主人。目前,这个方式是很多年轻人 的“shou选”  方式。

分期付款可以在短期内适当的缓解买房人的压力。但是,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或者稳定的收入工资,还是不要轻易的选择这个方式。因为一旦后面还贷困难,身上的压力就会很重。


当然,也不必担心如果人民币贬值,在银行的贷款也会随之增加。因为房贷的价格在一开始便已经白纸黑字的确定下了,即使以后人民币贬值,工资也会上涨的。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