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在等国庆档大片?百纳中鑫广场先来一波免费的~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24:48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50元/㎡

楼盘地址:邵阳市新邵县华天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665 转 2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美好的黄金周马上开始啦~

你准备好怎么过了吗?

没有想好的话

小编就帮你提前安排一下

时值十一黄金周

影院重磅佳片怎能少

黄金周看什么?

看这几部电影就够了!

黄金周上映的三部以爱国为主题的影片,分别是《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主旋律领跑国庆档期。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大咖云集的主演阵容,导演阵容更是“神仙打架”,陈凯歌、管虎、张一白、徐峥、薛晓璐、宁浩、文牧野合力交出一份“献礼大戏”。

影片是由七个故事组合而成的多段式剧情电影,七个故事主题分别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聚焦中国成立以来的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等经典“瞬间”。在大银幕上重温这些历史记忆,勾起的不只是回忆,还有对祖国深沉的爱。


(图源网络)

献给祖国,也献给你我!

《攀登者》

影片最受人关注的恐怕是百亿影帝吴京,从《战狼》到《流浪地球》到《攀登者》,能否再现票房奇迹。

实际上故事本身也是引人注目,再现了1960年我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第一次 登顶珠峰的故事,传奇色彩浓厚。《攀登者》将镜头置于世界最高海拔的珠穆朗玛峰,这是国产影片以前从未有过的。在银幕上不仅能领略跨越天险一般的珠峰旅程,还能从那段历史还原中体会背后的精神力量。

(图源网络)

为国登顶,寸土不让!

《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2018年5月14日,川航航班备降成都事件,是一次民航史上的奇迹!

故事讲述了机组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并化险为夷安全降落的故事,是国内首部真实事件改编的民航题材影片。由《无间道》导演刘伟强执导。在银幕上感受严峻挑战下鲜活的人性,面对大自然危险的无惧坚定。

(图源网络)

“我们会一起回去!”

看完影片介绍

你是否马上有

买票去电影院的冲动?

别急

话说,国庆假期

百纳中鑫广场

给大家送免费电影票了

所以,赶紧通知你的朋友圈吧

(获取方式见文章底部)


这里是百纳中鑫广场

凭实力撩你、懂你、宠你


百纳中鑫广场地处邵阳-新邵融城核心,毗邻西湖北路;周边高端配套,成就高品质生活;打造南北双园林,39.8%超高绿化率实现对园林生活的美好向往,遁尘之喧嚣,入城之繁华,全龄段架空层泛会所,满足全家人的娱乐休闲需求;超宽楼间距,生活多一份视野及阳光;N+1灵动户型,空间随心变,超高赠送,多得一间房采用了百分百人车分流设计,既能保障园中老人、小孩的安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汽车给居住造成的尾气及噪音影响。不但如此,项目匠心采用国际品牌奥的斯电梯、断桥铝合金门窗,智能指纹锁、品牌入户防盗门等高端智能建材。给居住者带来超舒适的居住环境,做一个真正为客户,为业主考虑和设想的人文高端住宅项目。

百纳中鑫广场目前在售

建面约134-149㎡实景准现房

住宅已全部封顶 实力看的见

营销中心地址:蔡锷大道华天大酒店北侧

户型鉴赏

想要电影票?看这里!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所有人可见),即可获得电影票一张,活动期间连续转发几天即可获得几张,最多可获得7张!

(限量2000张,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

领票地点:百纳中鑫广场营销中心

领票时间:9月29日-10月7日

百纳中鑫广场还准备了

红包、砸金蛋……

肯定有你喜欢的

1

国庆七天乐,红包派不停

10月1-7日,免费派送百万红包,上访意向客户均可抽取,最高可得777元现金红包

2

砸金蛋赢房款

10月1-7日,成功认购享基础折扣上额外砸金蛋机会,赢取2000-10000元购房抵用券(直抵房款)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百纳中鑫广场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