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7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人情味,叫阳光·公园里

发布时间: 2019-08-21 11:16:14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

楼盘电话:400-819-0665 转 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蒲道源 《闲居纪事》其一有句诗这么写:

“客从长安回,叙阔访邻里。”

自古以来 邻里温情就被世代传承

而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

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淹没在钢筋丛林中

人与人之间

缺了那份温暖的人情味


阳光·公园里

力求找回丢失的人情味

打造最具人情味的公园社区

让生活更有态度 让幸福更有温度

01

有温度的开发商


作为以实体企业起家的本土开发商,阳光昌盛地产始终把运营和服务放在第一位,产品思维高于一切。

对于客户,阳光昌盛地产总是以细节打动人心。

7月10日,阳光·公园里3#栋美宅开盘当日,邵阳的洪水刚刚过去,考虑到客户的午间就餐问题,阳光·公园里特意赠送了温德姆酒店的用餐券,希望让每位客户都能感受到阳光·公园里的诚挚用心。每逢节假日,节日慰问必不可少,要做就做到最好,温暖的人情味一直萦绕在阳光人的心间。

除了客户,阳光昌盛也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员工的辛苦付出。从一路的摸爬滚打,到今天的辉煌灿烂,企业深知员工力量的重要性。

“住进阳光自己的房子”,这是公司对员工的不变承诺,也是一位实业家对员工的情怀,阳光昌盛地产把每位阳光人都当作是自己的家人。如今,这个15年之约终于得以实现——2019年,阳光人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在这个浮躁的市场里,阳光昌盛地产用实实在在的产品给了阳光人一个交代。

02

有温度的置业顾问


一个优质的楼盘,除了有品质保证的开发商,必然还有专业悉心的服务团队。“做有温度的服务”是阳光·公园里置业顾问心头的一把标尺。

真诚的笑容是骗不了人的,置业顾问们永远以微笑示人,耐心热忱解答每位客户的疑问。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营销中心参观,主动上前搀扶已是常态。她们细心温柔,工程进度会及时告知客户,贴心为业主们提供后续的跟踪服务。对于签约没成功的客户,置业顾问会亲自上门拜访和赠送礼品。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凭借真心为客户服务的信念和行动,阳光·公园里的置业顾问深得客户好评。

03

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如果人居的现代化只能换来淡漠和冰冷,那么它将一文不值。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保利物业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逐步将目前冷冰冰的环境打造成为有温度的社区,让业主享受美好生活。

▶无论刮风下雨,您总会看到熟悉的身影在小区门口有序疏导、指引车辆安全停靠。

▶若您雨天回家没有带伞,无需担心。下车的瞬间,就会有人为你撑开雨伞。大雨滂沱,我的伞下您永远干燥温暖。

▶皮肤黝黑的站岗小哥们,每次归家,他们都会用饱满的热情,最崇高的敬意表示欢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春华是他,夏雨也是他……

阳光·公园里深信家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宿,而真诚的关怀和亲近则是最好的人际原则。保利物业努力营造充满人情味的服务气质和社区氛围,赢得有口皆碑的赞誉。

家在的地方 温暖便会一直在

阳光·公园里

永远从人的角度出发

让您感受公园里的人情味


阳光·公园里

真正长在公园里的房子

国家一级资质保利物业24安心护航

二期6#栋美宅认筹即将耀启 恭迎品鉴

悄悄告诉你 6#栋户型图出来了哦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