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7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高收入者自行申报个税突破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 2017-04-10 21:44:57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截至3月31日,邵阳市累计有5824人进行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同比增加1213人、增长26%。申报年所得额127218.13万元,同比增加71435.02万元、增长128%,应纳税额11474.45万元,同比增加3117.17万元、增长37.3%。

去年以来,市地税局全面加强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管理,要求代扣代缴单位按月及时进行个人所得税申报;依托政府综合治税平台,加强个人收入信息的动态监控;通过“金税三期”系统做好个税申报信息统计。同时加强辅导宣传,通过“税收政策咨询日”“税收宣传月”和寻找“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等活动,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和典型示范引导,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金融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高收入人群集中的行业继续保持增长,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等行业成为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