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贷款为何被拒?

发布时间: 2017-03-24 21:14:16

来源: 家财管加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成都的房价正在火急火燎的赶超帝都,新房价格高,而且地段还偏远,近期不少购房者都将目光放在了二手房上。在成都购买二手房可以申请贷款吗,成都个人贷款如何申请,成都二手房贷款申请容易通过审核吗,如果被拒贷的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家财管加解答:在成都购买二手房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二手房贷款过程中,如果被拒贷,申请人应该考虑是否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二手房房龄超过银行规定范围。一般来说,二手房房龄太老,银行会拒贷,银行一般受理房龄不超过15年的二手房。

2、二手房面积较小。与房龄相同,面积太小也不容易通过银行审核,通常面积需要达到50平以上。

3、征信记录不良。任何贷款申请都需要申请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4、收入达不到二手房贷款要求。月收入如果不能达到月供的两倍以上,申请二手房贷款,银行会拒贷。

5、二手房贷款申请人年龄较大。

6、负债过高。

此外,首付不足,资料不齐全,也会导致申请二手房贷款被拒。

二手房贷款被拒后,这样补救才有效:

申请二手房贷款,手续繁多,流程复杂,其中一个小细节出错都会导致二手房贷款被拒,如果真的贷款被拒,应该怎么办呢?

家财管加告诉你,二手房贷款被拒后,应该这样补救。

二手房贷款被拒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找清被拒的原因,从而进行补救。比如是否提交的资料不齐全,补齐了资料再试试,另外资质出现问题的情况,与银行协商看是否能通过提供担保来解决。

如果依然被拒的话,建议换家银行再申请二手房贷款,各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有所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

另外,从市场行情来看,直接申请二手房贷款,个人成功贷款的几率明显低于中介申请。因而家财管加建议,尽可能通过当地正规的中介机构来办理二手房贷款,也可以通过当地正规的贷款平台来申请二手房贷款。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