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的出台会对小产权房造成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40:37

来源: bchl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房产税出台一定会对小产权房造成影响。首先房产税是针对房产征收的税费,因此,要对小产权房有一个价格上的评估,而评估的价值就需要根据面积来定,但是小产权房并没有相关的产权证书,自然也没有正确的面积。所以说,对小产权房进行价值评估就失去了重要的保障,也就是说在房产税出台之后,收成全方很可能不会被征收税费。那么小产权房,一旦不被征收税费,就说明小陈全方继续有可能面临违建拆除的风险。


对于小产权房来说,深圳出台了相关意见,对历史遗留的小产权房做出了转正的处理,但是意见当中只说明从事经营性活动,或者是商办类的小产权房可以补缴土地税费转正,对于住宅性质的小产权房只字未提。这也就是说明深圳对于住宅类的小产权房还是不会转正,今后有很大可能对这类房产进行清除。

不得不说在全国范围内小产权房都属于违章建筑,并且都对小产权房做出了相应的规定予以取缔拆除。如果房产税出台小产权房又没有正确的定位的话一定会被清除。所以说房产税的出台一定会对小产权房造成影响。


对于房产税来说是一项新增的税费,本来就不是很合乎法理。只不过是因为扣上了控制房价的帽子才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如果小产权房不收取房产税那么一定会有很多人觉得失去公平性,因为都是房子为什么别人的不收税呢?所以说为了确保这个公平性也要将小产权房给控制住。这样来看小产权房的风险其实是不断增加的。对于选购小产权房的人来说应该要注意规避这方面的风险。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