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未来房子该买在哪里?马云李嘉诚预言:这3个地方,越近越值钱!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34:04

来源: bchl

分类: 业界访谈


买房这件事,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就是一辈子的大事。毕竟现在房价的上涨,让不少网友已经无法承受了。所以对于买房子,买怎么样的房子,房子买在哪里,都需要慎重考虑。
而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传奇人物,李嘉诚曾说过:地段,发展地段,以及独特地段,是最重要的三大因素。马云也曾表示:未来十年“房价如葱”,可房子在这3个地方,会越近越值钱。那么综合李嘉诚与马云的预言,哪3个地方的地段是最好、最值钱的呢?
一、地铁附近的交通大楼
随着时代的发展,地铁出行已成了现在最方便高效的出行方式了。现在凡事都讲究一个方便快捷,所以会有“快餐”、“快捷酒店”等,时代节奏在加快,人们的选择也在加快。交通方便显然是人们购房时的首要参考条件,所以地铁附近的交通大楼必然会是所有住户、商户、企业公司的受选。将房子买在地铁附近交通方便的大楼,必然是越来越值钱的。
二、优质附近的房
都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房地产行业里,一直都在流传一句话:房价在降,房的房价永远不会降。随着教育重要性的展现,越来越多家长愿意在孩子身上投资,所以“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成众多家长潜意识里的认知了。华为总裁任正非说过:教育和科学的进步将给未来世界带来巨大的变化。所以就算“房价如葱”时代真的来临,房的房价也不会真的有“如葱”的一天。
三、靠近公园或大型娱乐区附近的房子
一个城市,人文特色跟城市文化是绝对不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消失的,不然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城市不都一样了吗?为了保护这一份宝贵的财富,现在不少城市都在建立自己的特色公园、旅游风景区、大型娱乐区等。毕竟有人群聚集的地方才会有人文特色的体现。在这附近的房区,从一开始价格就不会低,以后的升值机会也很大。你认同李嘉诚跟马云的说法吗?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