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剁手”最厉害的人:竞拍358次,1555万拍下20年楼龄豪宅

发布时间: 2019-11-13 15:16:39

来源: zhenni

分类: 楼讯专题


刚刚过去的双11,有人为了5块钱的优惠拼了老命,但有人分优惠上万,豪气买房。

有人花23万一平的天价拍到心仪的,有人竞拍358次鏖战终于竞得千万豪宅,还有人豪掷数千万“剁手”买房……

阿里、京东、苏宁等电商巨头纷纷加入卖房大军,搞起了降价优惠、百万补贴等活动。

阿里拍卖“1元拍   xue区房    ”的活动炒得沸沸扬扬,京东更是悄悄上架了5折房源;苏宁联手恒大推出1111套特价房。

OMG,这简直比李佳琪还魔鬼。

昨天,阿里拍卖网的其中一处房产——坐落在北京胡同深处的一套 “老破小”    xue区房  ,卖到了23万一平米的天价。

最终,这套还不到6平米的房子,以总价127.55万元成交,远高于65.76万元的评估价。

无独有偶,1000多公里外的深圳,龙岗区布吉某20年楼龄的老式别墅拍出了3倍多的价格。

 深圳的楼市本就特立独行,该别墅起拍价和评估价一致,均是439.9万。当天有17人参与竞拍,经过358次加价,最终以1555万成交,“战况”可谓是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