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于大海:做产业地产要耐得住寂寞 经得起诱惑

发布时间: 2019-11-13 13:55:50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楼讯专题


“异地复制”模式是亿达版图扩张过程中绕不开的话题,对此,于大海认为,针对特定的产业内容和客户群体,由于每个城市拥有的产业基础、资源禀赋、人才供给等方面千差万别,所以不具备完整复制的可能性。

但通过21年的实践,亿达发现自身的产业发展和服务理念体系可以进行异地复制,这被于大海称为是项目复制的理念化。

本着产业优先、客户第一的原则,亿达从一个区域的产业定位、园区的规划设计、施工建造、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方面,形成和提炼出一套相对标准化的体系,并将此复制到异地,再结合城市特点进行动态调整,围绕不同的产业方向打造高标准园区。

然而,园区的打造并非总能一帆风顺,也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于大海曾表示,做产业地产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所谓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就是不能只重视短期经济效益,”于大海在现场解释道,“这也是产业人共同的心声。”

于大海指出,产业地产并不能简单地通过旺季获取丰厚的利润,需要尊重和认识到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产业地产具有交易频次低、决策周期长、持有比例较大、回收周期较长等特点,这就决定了产业地产不能短频快高速发展,需要精耕细作。

从事产业地产不仅要承受来自资金的压力,甚至要承受内心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方面的压力。“每一个园区都像一块璞玉,需要我们用工匠精神耐心地去雕琢它,在成就园区、成就产业的同时,也成就我们产业人自己的理想。”于大海感慨道。

那么,如何克服产业地产存在的客观困难?针对这个问题,于大海表示亿达已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方法论。

其一是产城融合。于大海认为,产城融合首要的目的并不是平衡现金流,而是为产业园区提供更好的就近配套的服务。同时,城市配套、商住产品能够快速变现,反哺对产业园区的投入。

其二是在运营当中寻求更多效益。于大海指出,单纯依靠物业租金收入很难与支出相平衡,亿达通过科技手段建设智慧型园区,探索创新型运营手段,在运营过程中开源节流,创造更多效益。

其三是以产业投资的形式,参与到分享行业与企业增长红利的群体中。于大海解释道:“无论从投资决策还是投户管理的各个方面,作为产业运营商的亿达都具有着先天优势。”同时他坦言,目前中国的产业地产金融存在一些不足,创新型金融工具的使用存在政策性的障碍和瓶颈。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