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重磅!北京四家建筑国企两两合并重组

发布时间: 2019-11-08 09:14:40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楼讯专题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楼盘)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实施联合重组。

11月7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4家市管企业重组大会,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实施联合重组。

  城建集团前身是北京市城市建设工程总公司,经过多年改革发展,高效完成了国家体育场、国家大剧院、奥运村、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等国家和北京市重点工程以及国内外多个城市地铁和高速公路等工程。住总集团前身是北京市住宅建设总公司,1996年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集团作为首批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在绿色建筑、BIM技术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据了解,城建集团和住总集团联合重组后,将集聚优势资源,促进资本与科技融合发展,助推技术升级和经营模式创新,构筑市场竞争新优势,打造市属建筑业龙头企业,提升北京建筑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更好地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建工集团成立于1953年,前身是北京市建筑工程局,多年来承担了北京亚运会、奥运会、大兴国际机场、城市副中心、冬奥会、世园会等多个重大工程建设任务,为首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市政路桥成立于2006年,由北京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和北京市公路桥梁建设公司经合并重组成立,并于2010年、2013年分别与北京恒兴物业管理集团、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集团一直担负着长安街等城市主干线及首都核心区域周边道路的巡查、养护任务,承担了北京市全部国省干线公路和70%以上城市干线路网的巡查养护任务。

  建工集团与市政路桥联合重组后,将推动两家业务有机融合,在拓宽市场、提高收益的基础上提升城市道路养护运营的保障服务水平;通过强化资源配置,积极培育并拓展设计咨询、建筑节能、土壤环境修复等产业价值链,以绿色生产和高效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