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农村建房“开门三见三不见”,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16:35

来源: bchl

分类: 布局楼讯


在农村,有两件事情是人们无法避免的,一是算命,二是看 “ ”,今天就来说说这样一句与建房有关的俗话“大门三见三不见”,这是什么意思?


开门三见


1、开门见喜


首先,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一进门看到的这个位置一定要装修好一点,因为这是进入房间第一眼要看的位置。然后可以摆上一些吉祥的装饰品和工艺品,一进门看到这些,会让人感到喜庆和振奋。


2、开门见绿


就是在家里明显的位置摆上一些绿植,一般如果一进门就见到绿色植物,会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机,这样不仅可以养眼明目还会给家人带来好运。


3、开门见画


如果进门就能见到一幅雅致的书法或图画,不仅可以体现出居住者的文化涵养,还能缓解进门的仓促感。




开门三不见


1、开门见镜


在一些地方的农村,人们喜欢在房子里放较多的镜子,以增加房屋的整体进深。但是由于大门处于财源广进的入口,如果镜子对着大门,会将财气反射出去,不利于家庭的聚财!


2、开门见厕


在农村,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会让人觉得晦气。而且厕所是洗漱、方便的隐私场所,因此,大门不可直对茅厕,一是晦气逼人,二是容易泄露隐私。因此,当不可避免的遇上这种情况时,要隔开空间!


3、开门见灶


在农村,随着经济的发展,大部分农村的灶台已被现代厨房所取代,因此“灶台”也就暗示着“厨房”!在农村,厨房炉火旺盛预示着家庭红红火火,如果大门面对厨房,火气冲人,容易造成灶火不宁,不利于家庭的和睦以及聚财!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