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97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中国的下一“上海‘’,那座城市希望最大?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31:02

来源: buhl

分类: 业界访谈


 我国现在正处于一个发展最好的阶段,很多城市都想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城市发展,使自己的城市经济总量达到一个新高度,甚至现在很多城市都把一线城市作为自己的标杆,向它们努力,跻身新一线城市。相信大家对于上海都非常的熟悉了,它处于一线城市的位置,近几年来经济发展的是非常迅速的,而今天要说的是中国的下一个“上海。

对于这个话题,大家表示都十分好奇是哪一座城市,很多人觉得下一个崛起的城市会是成都,的确,成都最近几年的发展堪称飞速,无论是在城市文化还是经济发展上,成都都已经达到了新一线城市顶尖的状态,成都不仅气候宜人,而且城市文化底蕴十足,旅游景点众多,每年来此旅游的游客量不断增加,把当地的经济发展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档次,但是成都却因为其地理位置不被人看好,很多人觉得它虽然是“西南地区”最强城市,但是地处西南地区,地理位置“淘汰”了它。

而要说的最被看好的这座城市是武汉,武汉近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武汉的发展也是非常快的,所以才有“武汉,每天都不一样”这个说法,虽然武汉的经济发展还不能跟上海进行比较,但是就地理位置而言,武汉可以说是相当优越的,汲取东南西北各省市的精华,地处华中地区中部,武汉还拥有我国很多城市拥有不了的水路优势,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水横贯市境中央,将武汉城区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

而且武汉近期即将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此地开展也有其意义,武汉的文化底蕴充足,旅游资源丰富,这也为武汉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一定会非常有潜力,所以被人们看好,或将成为下一个“上海“。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