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梁国坤考察碧桂园·紫薇上城

发布时间: 2019-07-24 09:20:17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参考价格:价格6800-7500元/㎡

楼盘地址:邵阳市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0665 转 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7月23日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梁国坤先生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先生考察指导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章顺风先生、湖南区域营销四部总经理王昊先生、湖南区域执行副总裁兼邵阳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邓志毅先生、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徐国军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梁国坤一行前往紫薇山实地游览考察了紫薇公园风景,了解了紫薇花的种种特性以及紫薇公园对于邵阳人民的意义。梁国坤与黎晓林纷纷表示,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依托邵阳市3A级景区紫薇公园而建,本身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旅游价值,同时3000亩紫薇花海为社区居民带来的高负氧离子更是城区生活中的天然氧吧。且项目周边500米即有红星美凯龙、步步高超市、KFC等餐饮配套,所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一个非常值得打造的人居生态大盘。

梁国坤一行参观紫薇山公园

随后销售中心。视察了项目沙盘,听了对项目规划的详细介绍后,梁国坤表示,要充分利用紫薇山公园带来的生态利好,致力打造一座生态宜居的品质大城,为邵阳人民提供更舒适、更宜居、更生态、更科学的生活环境。

梁国坤一行来到沙盘前,详细询问项目情况

此次梁国坤及黎晓林等一行考察,就如何发挥紫薇公园生态优势,打造碧桂园·紫薇上城人居生态大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视察为项目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为邵阳人建设一座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态大城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生态邵阳,现代化邵阳,提高邵阳市生态人居环境,经济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