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房子不好卖,开发商开始玩这些“套路”,遇到这几种情况要留点心

发布时间: 2019-01-22 11:07:1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从权威数据来看,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启动了438项控制措施,这种有力的监管确实是前所未有的。尽管监管手段仍然是短期和暂时的,但长期监管的原型尚未形成,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努力下,房价仍处于下行趋势。房价下跌是全国公民最喜欢的事情。然而,据一位在房地产经纪公司工作的朋友说,在年底,由于市场条件恶劣,房子不好卖,开发商开始玩这些“套路”,遇到这几种情况要留点心!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情况:开发商没有预售许可证。

大家在买房必须看看是否有预售许可证。一位二线城市的网友表示,自己被骗了。由于他是第一次买房,在买房的时候并不知道要看预售许可证。她买完房子后付了押金,她多次要求中介长时间在网上签字。中介人员告诉她房子还没有修好,她不得不等一两年。这样的房子有很大的风险,开发商没有钱修房子。这种房子存在着很大的风险,那就是开发商没有钱来修房子,这也算是违法销售,就是为了筹钱修房子。这样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很容易拿钱跑路,这对于购房者们来说是人财两空

第二,不要让公积金贷款。

现在,所有城市的第一套住宅销售套房都可以提供公积金贷款。为什么今年年底有很多人遇到这样的情况:由于今年年底的大促销,已经买了房子的人还想买一套并且想用公积金贷款,但销售人员却告诉你,城市的大部分房地产都不能使用公积金。如今的行情是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事实上,主要原因是开发商在年底遇到资金周转问题,因为公积金贷款的使用可以等到房地产封顶之后才可以到公积金相关部门提交备案,市民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现在销售人员告诉你,你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其实这也就表示开发商没有足够的资金流动。销售谎称你大多数城市不能用公积金支付,是想周转资金去修复剩余的房子。

这也会让你在房子里损失很多钱。不要选择这种房地产。首先,想拿到房产证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当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时,需要支付更少的费用。记住一定要选择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开发商,不要相信销售的言辞,说白了就是骗你的资金,不管在哪个城市当中,大部分房地产都可以借助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hu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