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9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房子住了2年,到冬天却“甲醛中毒”了?这3个释放源,要小心了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19:2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房子住了2年,到冬天却“甲醛中毒”了?这3个释放源,要小心了

搬新家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往往我们房子装修好后,是不会马上住进去的。房子刚装修完,很多人都会把门窗打开通风,再放一些柚子皮或者茶叶梗去味。装修好的房子,大家不敢马上搬进去住主要是害怕甲醛,那么房子通风几个月甲醛就能散干净吗?为什么有些人等了很久才般进新房住,到了冬天却还是甲醛中毒了?

房子是我们居住的地方,可以说,几乎每个人都经历过家里装修的事情,都知道甲醛是会中毒的这个常识。甲醛是家装中会产生的一种有毒物质,长期生活在充满甲醛的环境,是会中毒的。

前段时间新闻上就报道过,有个人租了刚装修完的房子,住了没多久身体就出现问题,不幸离世了。由此可见,在一个充满甲醛的房子里生活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别以为房子通风几个月就可以安心入住了,家里有这3个释放源的要小心了,不然可能会引起甲醛中毒。

一:木质家具

木制家具是很多家庭都会采用到的一种家具,但是家具也分好坏,天然的木材家具有的是很贵的。木质家具甲醛超标的可能,一是使用了劣质的漆,二是采用了合成木头。天然完整的好木头做的家具是很贵的,但是木家具又是很有市场的,所以有些黑心商家就做了这些劣质的木家具,虽然价格实惠,却甲醛超标,产期放在家里是对身体有害的。

二:墙纸

墙纸现在在家装行业也是很流行的,想要贴满一个整个房间的墙纸成本是比刷漆来的贵的,市面上的墙纸价格也是差得很多的,有些人可能以为差别在图案的设计上,其实不是的,有句老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墙纸基本上甲醛超标跑不了,不信的话,你可以买个测甲醛的试纸试一下。

三:小摆设

装修一个家,除了硬装,软装也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在选购这些小摆设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商品的标签,看一下是否正规厂家生产的,如果买到了甲醛超标的东西,长期摆设在家里那就是一个甲醛散发器啊。这些甲醛超标的物品,一般都会散发出刺鼻的味道,如果不小心买了,还是趁早丢掉吧。

以上,就是家里容易散发甲醛的3种物品了,为了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大家在搬进新家以前,为新家测一下甲醛含量。

责任编辑: hu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