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4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水泥的寿命只有50年,为什么房子却能住70年?看完你就懂了

发布时间: 2019-01-11 10:46:25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现在大多数的房子都是由水泥建造而成的,这样不仅更加牢固,抗震抗压性也更为“强悍”,所以人们都会选择水泥房子。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水泥是有寿命的,一般只有50年,更加非常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的房子居然能居住70年,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矛盾呢?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说水泥只有50年的寿命是指在各种灾难环境下,水泥的侵蚀等条件下进行计算的。所以等用到50年时,房子的受灾和破损程度还没有那么严重,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房子还是能够继续居住的。

根据相关人员的计算,一般的水泥浇筑的房子的使用寿命大概有一百年。还有一点就是,曾经有很多无良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时,在建筑材料上偷工减料,导致房子质量老是出现问题,所以水泥房子的寿命就大大缩短了。但是现在对建造房子这一方面来说,还是非常严格的,一旦查到问题,后果是相当严重的,所以现在的房子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房子的寿命就能达到上百年。

而房子只能住70年,其实指的是房子所在的土地使用权,而不是居住权限。简单来说,如果你的房子要是因为意外倒塌了,还是能在原来的地方重新建造居住的,说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吗?

责任编辑: hu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