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3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在什么情况下会导致房价一夜下跌?

发布时间: 2018-10-18 12:07:5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导致房价一夜下跌的因素有很多,且听我细细道来:第一,房地产税的推出,而且对增量和存量二套以上房产的家庭,都要征收房地产税。如此一来,增加了投机炒房者的成本,最终投机炒房者会选择退出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市场一夜致冷。

第二,如果央行现在规定,首套房贷比例上调成5成,房贷利率在7%以上,二套房则要全额付清房款。那么,很多人会因为买不起如此高首付比例的房子,而将资金转投其他领域。

`第三,国内经济形势不好,导致大量的人不是投资失败,就是失去自己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大量失业者人口,导致人们的消费能力大幅受挫。此外,就是失业人口会给银行的房贷业务带来冲击,银行没办法只能是收进大量违约客户的房产,然后再大量到房地产市场上拍卖,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会一夜之间出现暴跌现象。

第四,三四线城市棚改货币化安置退出,再加上开发商和投机客多数选择退出的,而当地的刚需又集中释放掉了,如果各地再来因城施策,更有针对性的房地产调控,那么三四线城市房价未来不多久,马上会进入新一轮下跌调整中。

可能有人会问现在房价天天在涨,哪有可能突然下跌?但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稳中有降。且厦门房价已跌去1万地元/平方米,而北京周边的通州的房价也跌去了三成。目前全国房价正处于由盛转衰的过度阶段,购房者应该引起足够警惕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