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国家释放这些信息,已经决定未来两年房价走向!

发布时间: 2018-10-17 22:04:3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我们先思考一个问题:

房价上涨百万“刚需”,房价下跌百万“刚需”瞬间消失?

很多自媒体认为这里面主要是投机因素,百万刚需是个假象,他们只是想从房地产中捞钱;小编对于这种看法不完全同意,小编决定这百万“刚需”依然想买房,只是被某些手段遏制住喉咙,没有办法买;这些手段可能是以下几点!

一. 政策;包括限购,限贷,首付比例

在自由市场中,商品是可以自由买卖的,房子是一种生活必需品,同时也具有金融商品的属性,国家必然要做一些调控。这里我们将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分开来进行分析;

1.一线城市以上海举例;上海限购五年,限二禁三,且对离婚买房打压的非常严厉,这就意味着上海的家庭最多只能买两套房,基本上一套自住,一套留给孩子,他们根本没有房票来买第三套房子进行投资;那上海的新房卖给谁了呢?小编主要来自内部的置换,上海有很多“老公房”、“老破小”、“老破大”他们有着强烈的置换需求,现在应为限购,限贷,首付比例等政策压制,他们没法置换,但是这种置换的需求有的。

2.二线城市合肥举例;在合肥购房人群中主要有三点:1.一线城市的资金溢出,这群人也叫投资客;2.本市居民的购买,这群人有投资也有改善;3.来自安徽地级市的购买力,这群人主要是给自己的孩子自住。合肥目前限购一年,限二禁三,且对离婚买房有一定打压;政策对自住和未来自住的客群进行打压,投资款看情形不对,也跑了,导致市场降温!但这种需求依然存在!

 


二.银行信贷;贷款与贷款利息

买房是一种高杠杆的消费,如果买房不能贷款,全国的房价都要打“骨折”,跌五成的可能性极大。现在国家控制资金不能流入房地产市场,所以前几天降准7500亿,对房地产基本没用影响;很多地方开发商不能在贷款拿地;购房者贷款利息上浮,且交首付后办不下来贷款,开发商拿不到购房尾款。这种从上到下的限制,进一步导致市场降温!

 


总结:目前来看,无论是政策还是银行信贷,都在进一步收紧,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上涨基本是不可能的;希望房价暴跌也是没指望的,全国房价下跌百分之二十,必定导致房奴一起房闹,所以未来两年一定会平稳发展;那么什么时候变好呢?小编觉得出行一下几种情况可能是一个新的起点:降息,降首付比例,放款户籍制度或取消限购!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