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4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2019空置税会来吗?外国人对中国房产空置说了8个字!

发布时间: 2018-10-16 07:42:3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如今买房已经成为每个家庭至关重要的大事了,房价越来越高,很多年轻人为了买上一套房,从而选择赔上自己大半辈子的青春,而房地产也是拼命的在盖房,很多外国人非常羡慕我们国家,即使是小学生文化水平,只要会炒房,就会让你一瞬间变成千万富翁。更有外国人调侃到我们中国“你们晚上不开灯吗?”,不知道这是玩笑还是嘲讽,如今中国空置的房子越来越多,开发商卖不出房,百姓们买不起房,可见中国楼房空置的问题有多严重。

 

来源:静观天下趣闻

据统计,如今北京上海等14个城市的人口已经超过了千万,按每个城市空置房的数量为100万套来算,其空置房已经达到了1400万套。此外加上其他城市,按每个城市空置50万套房来算,其空置房共为1100万套,再加上中国所以设“市”的地区,共空置6540万套住房是完全有可能的。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近日表示,我国房屋空置率比较高,其中北京空置率20%,他认为,房地产税应该分为四个税征收,分别为消费税、流转税、空置税和物业税。难道2019年空置税要来了?

 

在法国,房子空置超过1年就需要交房价的10%,空置2年就交15%,第三年则交30%,如此一来,谁还去炒房。而荷兰直接下令让无房者可以居住在空房超过一年的房子里。瑞典就更厉害了,政府直接把空置房推到。还有很多国家对于空置房进行了相应的措施,而这些国家的做法,真正的证实了空置税可以有效的抑制炒房客,是房屋所有人不得不将空置的房子拿到市场上租或者卖。

 

有些网友表示希望我们可以尽快实行起来空置税,这样可以让更多百姓有房可住。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