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房贷越来越难,审批越来越严,具备这三个条件贷款就容易多了

发布时间: 2018-10-15 08:49:0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据统计,世界上20%的人掌握了80%的财富,而这一差距会还会越来越大,富人将越来越富,穷人会越来越穷。但不论贫穷富有,人都有不时之需,解决需求要么找亲朋好友借,要么向银行借。缺钱苦,借钱难。借过款的都知道,银行并不像我们亲人一样,好说话,愿意帮你。再说亲朋好友是患难见真情,平常一起吃喝玩乐的哥们朋友,遇难能真帮你不见得有几个。

俗话说:能借你几千的是好朋友,能借你一万两万的是亲人,能借你几十万的是银行。但银行是势利的,他们喜欢锦上添花,不喜欢雪中送炭。银行喜欢把钱借给富人,不喜欢把钱借给穷人。如果马云向银行借钱,会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也许不用马云主动开口,银行都会主动借。凭什么?凭别人是首富,身家2500多亿。

我们向银行贷款也是如此,能贷款给你,那是有条件的。对于现在的房价80%左右人都需要采用贷款方式购房,但现在房贷在不断收紧,审核越来越严,越来越难办。想要顺利办理贷款,这个三个条件要具备:

一、信用要良好

信誉让生意变得简单,贷款也是一样。对于信用良好的客户,银行更偏爱。大家想银行主动贷款给你,或者是愿意贷款给你,首先你得有良好的信誉,信誉是靠积累起来的。那怎么积累呢?

1、有钱的时候主动贷款,不要等没钱了才想到贷款。贷款就是和银行打交道,让银行了解你,在银行系统里积累你的信用。如果你都是一张白纸,银行对你什么都不了解,谁敢借钱给你。说白了,向银行借钱就是和银行交朋友,大家都知道,和朋友借钱一般比陌生人容易。

2、科学使用信用卡,信用卡也是向银行借款,积累自己的信用。网上流传国外一位高人,拥有一千多张信用卡,额度总额高达1亿,通过科学打理,买了70多套房,让自己身家上亿。的确如此,信用卡用好了,非常方便,用不好那将是万劫不复。建议大家多刷卡消费,少取现,学会分期,做好还款计划,一定准时还款,最好提前几天。使用好了,一般银行会主动借钱给你。对信用卡,要充分利用起来。

3、信用好坏凭证主要看“个人征信报告”,现在征信系统已经逐步完善,日常水电煤气费用缴纳,电话费缴纳,个人借贷还贷情况,网贷,蚂蚁借呗花呗等,都会影响自己征信记录,日常生活中要重视,有征信意识,一当有逾期,呆账,坏账,成黑名单基本就贷不到款了。

4、不要轻易做贷款担保,担保人对贷款负连带责任,假如贷款人还不起贷款,担保人要负责还贷。同样会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

信贷配图

二、有还款能力

大家看到可能会纳闷,我有钱还贷款。这里有钱主要是指银行认为你有钱,能还得起贷款,而有钱没钱不是我们嘴巴说了算,得有凭证。

1、多使用你打交道银行卡,集中使用一张,不要换来换去。上班族工资最好打卡,如果发现金存卡里,用的时候再取,做收入流水凭证。个体和公司一样,正规走专用账户,做流水。公司贷款同样会做信用评级和收入流水凭证。

2、保留收入来源凭证。比如个体户,自己经营流水,进出货台账,库存清单,应收款台账等都是自己有钱,或者是又赚钱能力还清贷款能力证明。

3、自己租房产和其他物资的收入证明,如合同,收款凭证等。

律师是在办公室分析合同

三、有资产证明

说到资产,可能客户也有疑问,我有资产,那还用说。资产有很多种,通常有以下几种,我们也可以慢慢积累。

1、不动产,主要只房产,这是银行最喜欢的资产之一,只要有房子贷款就很容易。

2、名下的股票,入股分红,可以获取收益的专利,版权等。

3、名下的车子,贵重物品,如黄金,股东,字画等。

4、理财产品,保单,存单等凭证。

利润分红配图

总而言之,只要我们具备信用良好,有还款能力,有资产这三个条件,顺利办理贷款就容易多了。因而大家平常要重视自己的信用和还款能力的积累,信用出现了问题审批贷款将很难。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