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3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一旦遇到这5种情况,你最好多准备一些首付!

发布时间: 2018-10-15 08:47:0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虽然购房者还可以通过银行贷款来买房,但贷款买房时,购房者往往需要凑齐一定的首付,然后才能向银行申请房贷。目前,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首付比例也在不断上调,有些购房者由于种种原因,往往要付更高的首付比例。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贷款买房一旦遇到以下这5种情况,你最好多准备一些首付!

贷款买房一旦遇到这5种情况,你最好多准备一些首付!

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

1、买二套房

一般来说,购房者在买首套房时,首付比例会很低,多为20%;但在买二套房时,首付比例可就提高不少了,就比如四川大部分地区二套房首付比例已提高到了50%。所以,如果你要买二套房,那最好多准备一些首付!

2、房子太老

房贷额度的高低与房子的价值息息相关。一般来说,房子越老,其价值也就越小。所以,如果你买的房子太老,那么房贷额度就会很低,此时,如果房贷额度不足以支付房款,那你就需要提高首付比例了。

贷款买房一旦遇到这5种情况,你最好多准备一些首付!

房贷收紧

3、政策调整

如今,楼市调控一直都在不断升级,也许未来首付比例还将上调,如果楼市政策调整了,那么你就必须紧跟政策走,届时贷款买房就不得不提高首付比例。

4、经济能力有限

如果借款人经济能力有限,那么其房贷额度必然不会太高,如果房贷额度不足以支付剩余房款,那么购房者就需要提高首付比例了,此时也就需要多准备一些首付。

5、卖方只接受高首付

在房屋买卖过程中,有些卖方急需用钱,就算买方无法全款买房,也会要求买房多付首付,在此情况下,如果购房者想要继续交易,那就必须满足卖方的要求,此时就需要多准备首付了。

贷款买房一旦遇到这5种情况,你最好多准备一些首付!

高首付

如今,房价那么高,首付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这也让许多购房者很头疼。所以,为了尽量以低首付来贷款买房,购房者最好注意以上这5种情况,这样才能尽早实现自己的住房梦想。不知大家贷款买房时,都付了多少首付呢?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