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你所不知道的房地产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8-10-12 04:20:3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房地产有什么重要性?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已有数据来看,支撑2016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了百分之六点七,实现了首季的开门红的最大功臣在这里还是要归功于房地产。

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拉动了宏观经济,房地产在拉动宏观经济,房地产在拉动投资与消费两端共同发力,拯救了下行中的中国经济,房地产对实体经济的带动效应与作用不断上升。即使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与发展思维重蹈房地产经济覆辙,但这依然是值得庆幸的事,因为房地产再次拯救了中国经济,防止了经济与金融系统危机爆发,关键是地方政府正式扭转了财政收入负增长。

一个季度的时候,中国房地产出现了大幅度反弹,投资、销售、新开工面积等指标全面回暖,多个指标都是出现下降又上升的局势,在楼市暖风吹动下,宏观经济主要的指标也出现了积极的变化。

而我们也可以从国家统计局在2016年4月15日发布的数据发现出点问题,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投资了17677亿元人民币,同比名义增长了百分之六点二,增速也比上年加快了五点二个百分比,比一二月份加快了三点二个百分比,过去这两年一直逐月下行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在今年的时候  出现了逆转,而且一季度增速较今年   出现了逆转,而且一季度增速在今年前两个月再度加快,销售持续回暖是开发商预期转变,开始积极拿地,投资的主要原因,一季度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大增百分之三十三点一,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百分之五十四点一。

而大家也知道,房地产产业的关联效应比较大,不仅影响房地产本行业的投资与销售,也会带动上游企业,比如钢铁,水泥等产业发展,甚至连汽车,家电都会产生影响。

其实房地产周期对于中国经济的作用很大,房地产投资的触底和底部运行的长度,将强烈影响宏观经济触底的时点和持续的长度。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