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新房要怎么装修?装修新房多久可以入住?

发布时间: 2018-10-12 04:02:3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在装修新房子的时候,都是觉得非常的迷茫的,因为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在经历装修,所以新房要怎么装修就需要人们知道了,同时还要知道装修新房多久可以入住,因为装修好房子之后并不是立即就可以入住的,否则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要晾晒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入住。

新房要怎么装修?

1、家居墙面装饰尽量不要大面积使用木制板材装饰,也可以将原墙面的位置抹平,然后在刷水性涂料,也可选用新一代无污染PVC环保型墙纸,甚至采用天然织物,如棉、麻、丝绸等作为基材的天然墙纸。地面材料的选择面较广,如地砖、天然石材、木地板、地毯等。地砖一般没有污染,如大面积采用天然石材,应选用经检验合格、不含放射性元素的板材。选用复合地板或化纤地毯前,应仔细查看相应的产品说明。

2、窗帘、床罩、枕套、沙发布等软装饰材料,选择含棉麻成分较高的布料,并注意染料应无异味,稳定性强且不易褪色。居室的若不高,若局部或整体吊顶,用轻钢龙骨纸面石膏板、硅钙板、埃特板等材料替代木龙骨夹板。木制品常用的涂装材料是各类油漆,是众人皆知的居室污染源。在选择涂料时,除了颜色和光泽外,重要的是要选择环保涂料。可不做吊顶,将原天花板抹平后刷水性涂料或贴环保型墙纸即可。

装修新房多久可以入住?

1、对于一些新添置的家具生活用品等,多少都会有一些异味,我们是可以将窗户打开通风,将可以打开的门窗都打开,从而形成空气对流,这样干燥的会快一些。我们也可以在各个房间里都摆上一些绿色植物,像常春藤、吊兰、芦荟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个是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另一个则能消除分散房间的异味,反而为我们带来阵阵清香。

2、在搬进去之前,我们可以闻一闻房子里的味道,还会不会很刺鼻,如果有严重气味的话,这是因为装修中存在的一些有害物质没有那么快散发挥发出去,需要一定的时间。总体上来讲,我们是建议大家至少将它先放置3个月左右,如果不着急住的话,那大可放置半年或者一年以后再入住。如果从味道上来说,那是再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入住,因为这很可能存在严重的有害物质未挥发掉。

3、如果你条件允许的话,等到房子里达到入住标准以后再入住。可以请专业检验公司来对新房进行甲醛检测,若还存在严重有害物质超标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请专业的家庭污染治理公司来进行清理。

上面讲解的就是新房要怎么装修新房子,如果想要装修的话,那么首先要确定的就是大致的装修方案了,只要有一个大致的装修方案,装修的时候才会知道如何下手。而且还讲解了新房装修多久可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