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的几点优势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19:05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虽然说调控一直在继续,但是不争的事实是房价还是一天一个样,选新房还是选择二手房也成了购房者的烦扰之处,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更加倾向于买二手房了!

首先是二手房的优点,主要就是二手房价格便宜,这一个理由足以说服大家,对于预算不多,经济支撑不了的业主来说,二手房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房子装修不错,还可以免去装修费用。二手房的缺点相对比较多,首当其冲的就是二手房的建造时间比较长,历史久远的话,房子会有很多历史遗留问题,比如户型老旧,防水层老化导致漏水等等,如果因此而花费后续的维修费用,岂不是得不偿失。

二手房最大的优势必就在于其价格便宜,同等地段,购买二手房可以一手房省掉25%的费用.选择空间大,二手房房屋市场,从低档的小社区,到高档的大社区,应有尽有,可挑选的空间大。很多二手房都是装修好的,可以拎包入住,也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分格。户型,地段,楼层,价格,可挑性多。二手房都是现房,周边配套,交通物业管理等都己经成形,一看就明,相对买期房而言,购买风降低,大家都明白情况,谁也骗不了谁,可以挑选适合自己方便的位置和中意的物业。

另一方面就是如果买新房的话,一般的情况下从开盘到拿到钥匙起码要等上好几年才可以,中间还有可能遇到各种问题,如果业主不着急用的话可以等,但是如果着急用的话买二手房比较方便,交钱就拿拎包入住,而且有安全保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二手房的周围基础设施一般都比较健全,比如便利的交通、良好的学校教育、各类大型商场、娱乐场所、医疗设施等,而新开发的楼盘都不一定会提前把这些基础设施给建好。

手房的价格是它最大的竞争优势,一般来说,在同一地区,新建的住房价格比二手房的房价要高出百分之10到百分之20左右,而且政府出台政策后,新房的价格是固定的,个人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根本没有议价的空间,但是二手房就不一样了,可以和房主谈价,要是遇到着急用钱的卖家,你还可以继续压价,拿更少的钱买到心仪划算的房子。

二手房比较火爆的地段大部分都是市区内,小区已经建设多年,设施设备都已相对完善,子女入学也都在小区的辐射范围内,孩子上学比较方便;在市区内,交通也是相如果城市内有地铁那出行将更加方便;除了这些方便我们子女上学以及出行的这些优势,相对的配套还有大型超市、医院。当然,现实中还是有新潮设计的二手房的,只是能遇到的机会不多。总体来说,二手房的缺点肯定是大于优点的,如果资金不在预算内,可以适当的选择三四线的房子,价格相对便宜些,住着也舒服。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