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房子产权“70年”、水泥寿命“30年”,房子倒塌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10-06 01:48:3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说到中国的房地产行业,那是有名的热潮,很多人都纷纷加入进来并且已持续多年,那么今天就是要说关于房子的问题。水泥是建造房子的重要材料,水泥的寿命一般在20-30年,房产的年限是70年,如果期间倒塌不能居住了,我们的房贷怎么办?

房子产权“70年”、水泥寿命“30年”,房子倒塌怎么办?

 

来源:娱乐小红皮棕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人会存在误解,因为现在的商品房子都是用钢筋混泥土的结构建造,别说是30年,就是100年也不会有倒塌现象,况且我的建筑工程师可不是吃闲饭的,水泥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可能有的小伙伴还是不放心,说现在偷工减料的多的是,要是真的塌陷了怎么办呢?

 

首先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防止安全质量的结构的把关,现在都是有开发商履行房屋质量终身责任制,确保建筑结构的安全性。其次就算没有开发商这一关,那么房屋真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时候,物业也会想办法的,所以对于自己的房贷而言,该还还是要还的。但是要是农村自己建造的房子,可能就另说了,因为有的房子没有法律的保护,所以真的出现了,可能真的要自己处理才是。

房子产权“70年”、水泥寿命“30年”,房子倒塌怎么办?

 

近些年来国家也在严厉打击豆腐工程,所以各项把关非常严格,这个倒塌问题不必担心,但是房贷还是少不了的,大家还是专心挣钱还房贷吧!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