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4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关于房产,仁者见仁,众说纷纭,房产还能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27:2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从大类资产投资角度,过去十年多时间房产都是比较理想的投资表的,毕竟作为经济的支柱,房地产还是受到政策的相对倾斜的。

但是如今情况有变,房产价格上涨多年后,一线城市房价累计涨幅十倍,再次上涨空间相对有限。部分二线城市还有上涨的空间,但幅度不好预计。

政策角度看,去年重要会议提出的“房住不炒”基本成为后期主基调,也就是说房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并且政策调控延续,房价或有一定的抑制。

从供需角度,一线城市控制人口,土地供给供不应求,而部分二线城市争夺人才,扩充人口,加之城镇化以及住房改善的需求,房子的需求还是存在的,尤其是部分人口将持续扩充的地区,房价或有一定的上涨。


所以,从这些简单的方面,我们能预计的是房价在需求下还有支撑,但在政策调控下大幅上涨的空间不大。一线城市控制人口下,房产稳中小幅波动概率大,而部分扩充的二线城市房产还有投资的价值。

总体看,房产最好的投资时代已经过去了,闭着眼睛下手的好时机或不会再有,今后投资需要睁着眼睛,有选择性的投资房产!该不该投资房产需要看看现在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的轻重。每个城市是不一样的。个人建议再多多观望一下。不要盲目的去购买。等到房产调控松动之后在选择是否投资房产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