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8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涨

发布时间: 2018-09-16 07:43:4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财政部发文规范推进PPP工作,中长期财政支出事项不属于地方政府隐形债务

近日,财政部向各省财政部门发出了《关于规范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该征求意见稿明确指出,规范的PPP项目形成中长期财政支出事项不属于地方政府隐形债务,同时提出原则上不再开展完全政府付费项目。此外,征求意见稿还就PPP规范项目的标准、违规如何处罚、未来将如何支持PPP的发展等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和建议。

统计局:8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涨

据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0.9%,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4.1个百分点;1-8月平均,同比下降0.1%,而去年同期为上涨14.6%。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0%,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同比上涨8.3%,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1.0个百分点。

商务部外资司:正在修订办法,鼓励外国投资者投资境内上市公司

据商务部外资司国际合作处处长唐颂介绍,目前,国际合作处正在研究相关的投资领域,力图从鼓励类领域扩大到所有领域。创新领域的支持政策方面也在进一步完善。另外,鼓励外资并购,如果民营企业有意愿引进国外的资本、国外的技术,应该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民营企业知道如何跟跨国公司合作。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期货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9月14日至15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发表致辞,鼓励期货经营机构通过市场化手段增强资本实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将服务实体经济效果作为期货经营机构开展新业务的先决条件;鼓励期货经营机构根据实体企业的需求,深耕现有业务类型,创新服务内容,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和类型,拓展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下一步PTA期货将引入境外交易者,股指期货对外开放也要抓紧推进。

北京公积金结余现金资金120亿元,重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仍可提取

按照公积金新政,贷款额度跟缴存年限挂钩,许多刚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贷款额度一下从120万降到了几十万,导致了“刚需退出市场”。对此,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从实际情况看,申请北京公积金贷款的人群一直是以70后、80后为主体,90后贷款占比并不大。若缴存职工因大病确实造成生活困难,依然可以申请大病提取,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向单位和医院进行核实后,依然会支持提取。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