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农村不合规的房屋,将被拆除!这些条例要搞清

发布时间: 2018-09-15 13:41:1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各地农村纷纷提出了“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计划,通过调动农民朋友的积极性,发挥农民朋友的主题作用来改善农村的环境。


而“三清三拆三整治”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三清

主要是指对农村随意堆积的农作物废料、杂物、农业生产工具;乱堆放的建筑材料以及池塘、溪河预计、漂浮物等等,通过此种方式来改善农村的环境,尤其是开展对农村土地以及水资源的保护!

三拆

主要是农村的农村的危旧废弃房屋、露天厕所;乱搭乱建房屋;违规商业广告、招牌;通过此此种方式能够有效改善农村居民的住房环境,杜绝违规违建以及违法占用土地等行为!

三整治

主要是指对农村生活污染、水污染进行整治;对农村基础设施进行整治,对农村公共绿地进行整治;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基础!



国家加大对环境问题的整治,将能够有效提升农村的人居环境,改善农村的环境状况,推动美丽乡村计划的开展,提高农村居民的生活水平!虽然农村环境问题改善让许多农民朋友拍手叫好却又两类农民朋友将会遇到困境!


违规违法建房的农民

目前在“三拆”工作就明确提出要将农村违规违法建设的房屋进行拆除,所以在农村违规违法修建房屋、违规搭建大棚房等等行为都将会被拆除!

房屋危旧、废弃倒塌的农民

现阶段有许多农民因为“一户多宅”以及进城落户等原因,导致农村房屋遭到了废弃,甚至部分房屋成为了危房即将倒塌,这一类房屋也将会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