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如何提高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29:1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在遇到大额资金需求的时候,我们都会使用房产做抵押,从而获得贷款为自己解决资金问题。但是金额需求比较大的时候,我们该如何提高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该如何提高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

提高房产抵押贷款额度的方法。

1. 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银行考虑工作的稳定性也是有道理的,毕竟收入稳定,还款才能稳定,而工资收入的多少是影响贷款额度的最主要原因,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月收入十倍。

2. 良好的个人信用

只有个人信用良好贷款才能更加顺利,额度才能如自己所愿,其中信用交易信息和信用卡贷款记录是很重要的,大家也可以考虑办几张信用卡,在保持下好的还款记录,银行方面会更加信任你。

3. 高学历证明

虽然说学历并不是银行考虑的最主要因素,但是高学历在一定程度上银行愿意为你提高贷款额度,比如说硕士或者博士以上文凭

4. 良好的家庭状况

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是婚姻状况良好的人比单身人士更容易得到贷款,也更能提高贷款额度,银行也会考虑,双方的资金对于还款来说压力更小一点。同样,如果在贷款时能够提供父母的资产证明或者收入证明,一样能够让银行提高对你的贷款额度。

以上便是提高抵押贷款额度的方法了,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在不需资金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征信与资质良好,这样才能在需要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时候一次通过,进而在第一时间解决资金问题。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