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交完钱不能拿到房产证?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07:0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买东西交了钱不给货,那就不算自己的东西。有时候你买房的时候,会发现交完钱不能立刻拿到房产证,那是因为你在成都买了这样的房子。买了房不给房产证,就等于你买了东西,别人不给你货一样,房子还不是真正的属于你。房产过户,孩子读书等等会造出很多麻烦。

  第一种:开发商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首先问的就是开发商是谁?能这么问的买房人是很有头脑的,如今房市特别的挣钱,因此一些不是特别正规的公司也想在房市里捞一笔钱,于是就开始盖楼房,到最后没有资金周转导致破产,这种情况很多。因此,在买房之前充分了解他们的情况。看开发商有没有五证,最重要的是在看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合同中有没有说清楚房产证的办理期限,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我们,交了房款房产证拿不到手的情况。

  第二种:不足五年的经济适用房

  58同城上有很多卖房人,房子比中介便宜不少,但是也存在一些卖房人管理不严。经济适用房是政策性的房屋。在有房产证的情况下是可以进行正常买卖的。但是政府有一个规定是经济适用房,必须满五年之后才可以进行第二次交易进行买卖。所以不要光图便宜,一定要看清房子购买时间,否则也拿不到房产证。

  第三种:小产权房

  城市里的房价越来越高,很多想买房的人把视线放在了农村,农民建造的房子不仅住着比较宽敞,而且比较便宜。但是国家政策有规定,农民自己盖的房子不能进行买卖,所以购买这种房子是不能拿到房产证的。

  第四种:被抵押查封的房产

  被抵押查封的房产是没有办法进行过户的,但是有些黑心中介收了卖房人的好处之后,以低价进行买卖,很多人看到房子的价钱低就心动不已,但是交完钱才发现是抵押的房子,这样的房子即使签了合同,也是没有办法拿到房产证的。

  第五种:未满三年的拆迁安置房

  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多的房子进行着拆迁,于是就有着被拆迁人的安置房,但是这种房子是属于开发商的,他们没有个人房产证,一些地方规定这类安置房不满三年是不能进行买卖的。

  在买房之前一定要看清是否想要买的房子属于这五类房!否则后面麻烦无穷。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