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2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健康1.93亿元收购业佳全部股份及股东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8-06 16:34:0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3日,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附属Mega Deluxe Holdings Limited作为买方,与佳兆业集团全资附属瑞景投资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业佳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出售贷款,总代价为人民币1.93亿元,出售贷款估计金额为人民币1.91亿元的免息股东贷款。

假设重组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持有佳兆业医药香港100%股本权益,佳兆业医药集团香港将持有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100%股本权益,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将持有杭州金韵20%股本权益。

作为重组一部分,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及浙江伍丰(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杭州金韵(作为普通合伙人)将就杭州佳跃订立杭州佳跃合伙协议,据此,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同意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杭州佳跃,占杭州佳跃约9.57%出资份额。

于买卖协议当日,杭州金韵为杭州佳跃的唯一普通合伙人(持有0.1%出资份额),而浙江伍丰为杭州佳跃的唯一有限合伙人(持有余下出资份额)。于买卖协议当日,杭州金韵为梅山杰铄的唯一普通合伙人,而杭州佳跃则为梅山杰铄的唯一有限合伙人。梅山杰铄持有杭州兆金90%股本权益,树兰医疗则持有杭州兆金余下10%股本权益,而杭州兆金则拥有该项目。

重组完成后(假设概无其他股本重组或合伙变动),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将成为杭州佳跃其中一名有限合伙人,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将持有约9.57%出资份额,而浙江伍丰将持有约90.33%出资份额。

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佳兆业医药香港及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均将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其各自财务业绩于该集团的财务业绩中综合入账,而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将持有杭州金韵20%股本权益及将成为杭州佳跃其中一名有限合伙人(持有杭州佳跃约9.57%出资份额)。

因此,佳兆业医药科技深圳将根据杭州佳跃合伙协议可享该项目所产生的经济利益。完成后,于杭州金韵、杭州佳跃、梅山杰铄及杭州兆金的投资将按联营公司投资于该公司的账目中入账。

据悉,目标集团由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除税及特殊项目后的亏损净额为58万元人民币。

此外,该项目为由目标集团及树兰医疗于浙江杭州市发展的项目,发展该项目的宗旨为通过临床服务、医学教育及科学研究,推动中国公众健康及先进医学。

该公司表示,通过参与该项目,该集团亦将运用其于健康行业的专门知识,并通过寻求与医院及当地牙医进行不同协作,与集团的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此举亦有助集团在此领域进一步建立其专门知识及声誉,以期在日后出现其他潜在机会时供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