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澳海控股荣获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年度诚信价值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8-05 13:5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8月1日, 澳海控股荣幸受邀参加中国博鳌房地产论坛第十八届盛会,于8月2日晚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中荣膺“2018中国年度诚信价值品牌”称号。该典礼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年度思想论坛的标志性事件,伴随着博鳌房地产论坛一路成长,紧握中国地产跳动的脉络,是记录和推动中国地产发展的力量。本次奖项是行业资深媒体对澳海品牌形象的肯定,也是对澳海二十年诚信经营理念的认同。

过去十七年来,博鳌论坛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高速发展,一直以前瞻性思想引导着中国房地产的脉络跳动。论坛首日,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知名经济学家樊纲、贾康、巴曙松等在博鳌铿锵行中,围绕“冲突与发展 · 多极世界的地产图景”的主题,展开精彩讨论。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房地产在经历了它的黄金年代后,又走到了一个需要重新做出选择的十字路口以利润优胜的房企、精品项目、勇立潮头的地产人,在风浪中崭露头角,在喧嚣处发出声音,我们试着寻找、追随他们的脚步,并见证和铭记这个时代的榜样。

▲巴曙松(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陈启宗(恒隆集团、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施永青(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

本次盛会于8月1日启幕,从理事博鳌沙龙到博鳌电视论坛,澳海控股与行业同仁交流成绩分享经验,共同探讨未来地产归途方向。澳海经过20年的开拓发展,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多种潜力产业于一体,信用评级AA,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以集团性的统筹助力地产业务开发与运营,以20年行业深耕经验,与业界同仁携手前进,塑造城市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