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盈大地产退出伦敦城市重建开发项目 开发价值60亿英镑

发布时间: 2018-07-21 11:21: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0日,李嘉诚家族麾下的盈科大衍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退出位于英国伦敦恩菲尔德的Meridian Water Regeneration Project项目。

盈大地产表示,经过与英国恩菲尔德伦敦自治市进行多轮及各种讨论后,双方仍存在重大分歧,因此不希望继续推进该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11月9日,盈大地产曾公告宣布已获英国恩菲尔德伦敦自治市通知,就选址英国伦敦恩菲尔德名为梅里迪安水再生项目(Meridian Water Regeneration Project)的物业发展项目进行磋商,并获委任为优先投标人。

该项目为北伦敦大型城市重建开发项目,涉及北伦敦Enfield地区210英亩(约1274亩)土地,总开发价值达到60亿英镑,将新建超过1万套房屋。

据悉,盈大地产由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自2014年以72.01亿元人民币将北京盈科中心售出之后,盈大地产在中国内地已几乎没有重要资产。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