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虚高的房价要跌了,这四点告诉你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21 10:53:23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行业动态


近两年政府的调控力度明显大大增强,也同样是因为政策让原本无法控制的房价涨幅回归到了平稳的状态。不过在三四城市确实另外的一片风景。

政府的政策调控让原本涨幅较大的一二线城市回归到了平稳,不过也因为炒房者的转向到三四线城市,所以三四线城市目前的房价比之前上浮了很多。之前我们习惯从经济学、产业结构、人均收入等方面去解析一个城市是否繁荣,而且不论从什么样子都可以看得出三四线城市楼市的伪繁荣,也能够说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和其城市发展不相匹配,我们有一千万个理由也不能改变其城市房价的走势,但是现在三四线城市外部环境的变化已经让其楼市有了降温的迹象。

 


1.政策调控在下沉。本轮楼市调控已经开展了21个月了,从早先的一线城市调控然后到二线城市调控,我们看到了调控有步骤有计划有力度的展开,一线城市稳了二线城市不涨了现在就轮到三四线城市了,哪里楼市不健康调控政策就会在哪里实施,从今年开始部分三四线城市就相继发布了楼市限制政策,杜绝楼市存在的一些不合理的现象以及炒房行为,这种调控环境很快就会辐射至更多的三四线城市。

2.棚改及去库存进入尾声。三四线城市棚改及去库存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对于当地楼市的影响正在逐渐降低,开发商和炒房者要想再利用这些因素基本已经不可能,而且棚改政策也在逐渐缩紧,未来此前的货币化安置将慢慢的转向实物安置,没有了充足的现金流入楼市当地的房价想要继续上涨已经不可能。

 


3.价格无优势。我们知道现在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达到了上万元,一般的城市也能达到七八千,这样的价格对比二线城市来说已经没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因为现在很多一些二线城市房价也不过一万出头而已,而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楼市发展上都存在一些距离,在这种情况下作为购房者而言,差不多的价格肯定愿意优选二线城市买房。

 

4.楼市数据下滑。根据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需求端已见疲软状态,今年1-5月份,三四线城市商品房住宅销售面积增速已下行至5.2%,创造了自2016年增速新低,从这样的趋势可以看出来三四线城市销售繁荣的场景已经在慢慢褪色,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今年的涨幅也在回落,而这种趋势的产生也得益于以上三点的环境变化所致。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