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时候千万别犯这些错误?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56:38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行业动态


买房对于绝大数人来说,就是人生中大事之一了。房子总价不低,对于我们来说房子的意义也不轻。所以在买房子这件事情上不少的人也是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

对于买房从理论上来说的确是需要深思熟虑的大事,但万事都不要过度,过度思考不仅仅会错失最佳时期,也可能会得不偿失。楼盘君整理了以下几点大家可能犯下的错误观点,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观望。这是很多买房者都存在的一个误区,因为此前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那么房价涨幅也比较明显,很多人其实早已经攒足了首付,但都希望房价可以跌一跌,其实在房地产发展的过程中出现过几次房价稳定和微跌的时段,但往往这样的降温趋势出现买房者就更加的不知所措了,认为可以再等等,但最后发现首付已经不够了。作为刚需而言买房是硬性需求,只要自己有需求有购房能力任何时候都可以买房。

2.完美型。说白了就是看房买房的时候太过于挑剔,其实价格、地段、小区等因素都可以接受了,但往往在买房的某个过程中由于不符合自己的喜欢就放弃了,比如有些人非常纠结户型的好坏或楼层的高低,希望购买到自己最喜欢的那种户型,但这种要求往往却是很难被满足的,不是户型不够大,就是格局不喜欢,室内光线不好等小问题,毕竟你现在找对象也不可能是完完美美的,更何况是房子。就在这样纠结的过程中,房子不仅没看好房价还涨了。套用一句话,买房可以不是自己最喜欢的,但一定要是自己买得起的。

 



3. 犹豫不决。这类购房者与第1点中的人群差异主要在于首付可能还差那么一点点,对于买房的渴望并不是那么强烈,但是他们还是想着买房但又怕买房吃亏,所以经常会询问很多的亲朋好友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这样的话题,问的人多了就会产生不同的买房观念,有些觉得可以买,当你准备买的时候身边的人又说不能买房价会跌,就这样自己就进入了一个该不该买房这个无线循环的死胡同,时间一长自己的买房大事就耽误了,不仅没有买房,还增加了购房成本,得不偿失。

 

4.借钱买房。这类购房者有很强的购房需求,但是首付款并不是很充足,可能需要借,但由于个人的原因并不愿意向他人借钱凑足首付,所以买房的计划一直被拖延最终加重了购房成本。其实笔者想说的是,买房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都是大事,一般的买房者都是东借西凑出来了,很少有人是堆起钱来买房的,如果有那肯定是炒房者并不是我们刚需者,所以买房借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刚需者而言买房是一件简单而又复杂的事情,简单在于买房只是一种交易,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即可,复杂在于房子牵扯到了大量的资金,在高成本的背景下很购房者就会胡思乱想影响了自己的购房意愿和需求。但不管怎样我们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对于买房这个事情一定不能优柔寡断,而是要当机立断!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