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安顺:黄果树自然保护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11:28

来源: 安顺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0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中的专家讨论平行会之黄果树自然保护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召开。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原秘书长韩群力主持;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保护地委员会副主席马库斯·蒂尔伯里·霍金斯,阿希贝尔(Archipe1)公司经理约翰尼斯·屈塞,法国Biotope生态工程规划咨询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扎维尔,Porini基金会咨询顾问莎拉·塞尔曼·门德尔松等来自国内外数名专家学者参与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安顺高度重视黄果树自然保护地的管理和发展,不断推进生态建设和移民搬迁,成绩喜人,森林覆盖率大幅提升。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黄果树生态、社会、文化等价值展开分析讨论,并以相似案例对如何处理农业生产活动、旅游业发展与保护地之间矛盾的问题进行解读分析,并针对我市在黄果树景观打造、环境保护、保护地居民活动区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