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迎接新挑战!百纳行邵阳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7 11:2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流萤七月,乘载着荣誉与希望

群英齐聚邵阳,共商宏图大业

2018年7月6日,百纳行邵阳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于魏源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启,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表彰先进,对下季度工作做大方向渗透,鼓舞士气,在新的起点上增加更多的动力,为拿下邵阳市场而不懈努力。

百纳行衡阳公司副总经理赵峰、百纳行邵阳公司销售总监邓庆喜,百纳行邵阳公司营销总监邓奇希,百纳行邵阳公司策划总监唐翔等出席会议,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兴致昂扬,士气高涨。

迎接新挑战  创造新奇迹

上午8:30分,百纳行的家人们陆续进场,浩荡的会场瞬间被填满。看着舞台屏幕播放的励志视频,摄人心魄,激人奋进。随后季度大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在独特的百纳式问好中,正式拉开了大会帷幕。一场载满奋斗、开启新征程的盛宴,隆重开启。

△仪仗队高举司旗入场

会议伊始,雄赳赳气昂昂的仪仗队,就以军队式的进场仪式,迈着昂扬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他们的出场,可谓是最不可或缺的场面之一。排场大气震撼,士气恢宏壮观,全体起立宣誓,贯穿了百纳行团队的最佳精神面貌。

△全体百纳人宣誓

有总结才有进步,有进步才会成长,有成长才会有结果!接下来是由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总结汇报,总结上季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阶段的工作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将明确工作重心,全力以赴朝着目标奋进。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

伴随着整齐的口号声,到了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各部门团队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个个斗志昂扬!每个团队展示完毕,都令在场人感受到不同的风采和魅力。一支优秀团队塑造出优秀的团队文化,一支优秀的团队文化塑造出优秀的个人。

为梦想而战  向奋斗致敬

经过一季度的奋力拼搏,一个个优秀的百纳人,用汗水和泪水换来了今天的收获!创造了令旁人羡慕,令自己骄傲的成绩!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满载着希望与荣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他们骄傲自信,纷纷走向属于他们的颁奖台。

△优秀的百纳人们

努力与拼搏,是迈向成功的必经之路。恭喜在第二季度获得晋升的小伙伴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随着公司不断壮大,越来越多有志之士加入,在这个大家庭中,希望更多的伙伴把百纳行当成终身事业而奋斗,实现人生的梦想!

△人事任命

天道酬勤,百纳共赢。这不仅是对他们的肯定,更是他们对自己最大的肯定。让我们向获奖的精英们致敬,向每一个为达成目标而努力的奋斗者致敬!在百纳行这方战场上,大家都是最优秀的战将,只要努力,下一个就是你。

总结经验   不断前行

一支强大的团队背后,必须要有核心领导者为我们指明方向,引领前行。

会上,百纳行衡阳公司副总经理赵峰强调指出,敢为人先,一直是百纳人的行事作风。面对各方面的挑战,需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居安思危,要有一颗敬畏之心。下半年我们要开拓更多的市场,交出完美的答卷,朝着定下的目标冲刺。各管理层要强化内功,多多学习经验,培养综合能力,同时也要为公司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做铺垫。

△百纳行衡阳公司副总经理赵峰致辞

随后,百纳行邵阳公司营销总监邓奇希上台讲到,公司的不断成长日益壮大,离不开在座各位同事辛勤劳动和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甲方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下个季度,让我们用热情和一颗拼搏的心去达成使命!共创百纳奇迹!

△百纳行邵阳公司营销总监邓奇希致辞

大会最后,百纳行邵阳公司销售总监邓庆喜做出总结性发言。总结对上半年的工作及剖析下阶段的发展目标。“这一季度我们迎来了颠覆性的巨变,公司的发展速度,团队的不断扩张。从踏入邵阳这片热土到拿下三个项目,从22人的团队到现人数破百。“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从切身经历来谈,这一切都归功于三个条件,一是选择,二是坚持,三是学习。只有真正行动起来,去提升自我能力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望在座各位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离成功更进一步!”

△百纳行邵阳公司销售总监邓庆喜致辞

拿下邵阳,未来可期。第二季度,是百纳行在邵阳迅速成长的三个月,第三季度,百纳行也必将使命必达,硕果累累!迎接新一轮的挑战,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 !拿出饱满的精神势头雄我百纳!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