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如果不依赖父母,我们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6-17 16:13:28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政府的有力调控下长沙楼市一直处于积极向上的发展。但物价在涨,同理房价也会涨。作为90后的我们都该是成家立业的年龄段了,如果不依赖家人,我们买的起房吗?答案很明显,有心无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果不依赖父母,我们能买房吗?


网友:15年初,大约24,所有的钱买了一辆车。现在27岁了,昨天,一张首付,买了第三个房间,我是一个女孩,所有自己的钱。

所以这就说明并不是房价过高,而是你自己还没有最努力,一名27岁的女生可以有房有车,为什么你啥都没有。

网友:老公是86年的,2007年本科毕业,16年在新一线城市买的房子,100多平,首付将近40万,17年买的车子全款16万,结婚彩礼,买房子,买车,生孩子,养孩子。没有问父母要过一分钱。

社会上其实很多这种故事,两个人从什么都没有到什么都拥有,不会想着问父母要钱。不论父母是有或者是没有,起码这次才是年轻人应有的心态。

网友:我们这边房子的价格在6000到2万、88年之间,朋友们都是靠自己支付的第一次支付能力,15到25万,装修的钱靠家人帮忙,有的二手房不需要装修。只要我努力,我觉得我可以先付钱。

网友:5年前买房的首付是父母给的,还款是我和老公两个人还,装修自己出钱,车也是自己全款买下。现在把父母接到城市买了个二室给父母,还是贷款买的。压力虽然大了但是可以更好的照顾父母。

楼盘君相信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情况,在之前没有能力买房的时候父母出了首付,还款自己还,如果父母是在农村为了更好的照顾父母会选择把父母接到自己的身边。

还有不少的网友都在楼盘君的后台评论,其实生活本就是这样,候父母一心一意的照顾我们,我们现在长大了,就不应该再给父母压力,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