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金科为控股公司提供9亿担保 对参股公司等提供46亿资助

发布时间: 2018-06-13 20:11: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11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分别对参股公司、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以及对控股子公司增加担保额度。其中,财务资助总额48.6亿元,新增担保额度9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金科股份将对淄博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金科天宸房地产有限公司、泰安海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增加合计9亿元融资担保额度。

公告指出,截止2018年4月末,金科股份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金科股份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1.43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30.73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482.16亿元,占金科股份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3.90%,占总资产的30.64%。

另外,金科股份将对子公司大连弘坤实业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不超过2.34亿元。以及对7家参股公司提供合计46.26亿元的财务资助。

截至目前,金科股份因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需要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余额为93.76亿元。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